资源学院工会为全院教职工发放脐橙

发稿时间:2022-01-02浏览次数:10


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,学院为全体教职工发放春节慰问品,向广大教职工送去学院党委、工会的节日慰问和祝福。

学院工会高度重视本次节日慰问品的发放工作,本着服务教职工、勤俭节约的基本原则,精心组织筹备,多方调研选品,为全院教职工购买了脐橙并以脐橙券的形式发放。

润物细无声,细小见真情。近年来,学院工会以关心教职工生活,关爱教职工身心健康为己任,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,努力提升法定节日的慰问品质量,确保将学院党委的关心、工会的爱心以及学院对全体教职工节日的祝福,不打折扣、不失温度的送到每一位教职工手中,践行工会服务学院发展稳定大局、服务教职工的使命初心。

慰问品捧在手里、暖在心里,更加坚定了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建功立业、创造佳绩的信心和决心。大家纷纷表示,新的一年,要将学院党政的关怀化为更强的工作动力。



新闻来源:院党政办公室

责任编辑:吴慧蕾

审核:罗育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