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源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度全院教职工摄影展

发稿时间:2022-01-16浏览次数:10


摄影图片展

摄影图片展


根据学院党委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安排,同时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群众文化生活,展现我院文化内涵,鼓励大家用相机记录建党百年取得的伟大成就、精彩瞬间、感人时刻,于近期举办2021年度全院教职工摄影展。

本次活动以“看华夏巨变,庆建党百年”为主题,在不干扰教职工繁忙工作的同时,为学院的文化生活增加一道亮丽的风景。自活动启动以来,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及广泛参与,共收到摄影作品121幅,经学院全体教职工无记名投票统计,评选出2021年“十佳摄影作品”。

此次活动,展示了祖国的美好风光和时代风采,展现我院全体教职工热爱祖国、热爱校园、热爱生活的良好风貌,也使得学院教职工摄影水平和审美情趣得到了锻炼和提高。


新闻来源:院党政办公室

责任编辑:吴慧蕾

审核:罗育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