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举办2021年“看华夏巨变,庆建党百年”主题摄影展通知

发稿时间:2021-11-25浏览次数:10


各位老师:

根据学院党委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安排,同时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群众文化生活,鼓励大家用相机记录建党百年取得的伟大成就、精彩瞬间、感人时刻。经研究,决定举办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教职工摄影展,具体内容通知如下:

一、活动主题

看华夏巨变,庆建党百年。

二、参赛范围

凡我院工会会员均可提交参展作品。

三、参赛作品要求

1.摄影作品内容要突出主题,彰显爱国、爱党、爱院的情怀以及积极进取、健康向上的教育教学、科学研究、社会服务、生活百态精神风貌。作品内容要构思巧妙、富有创造性与艺术性。

2.每位教职工提交照片数量不多于2,参赛作品以电子文档的形式提交(JPG格式,分辨率达到300dpi以上),拍摄时间不限。

3.每张图片请用10个字以内说明主题。

四、活动方式及奖励

活动将对参赛作品进行集中展出,由老师们投票选出契合主题、艺术性强的“十佳摄影作品”,展出的摄影作品将发放纪念品。

五、时间安排及报送要求

征集时间从通知之日起,截至20211215日(星期三)。

参赛作品发邮箱(13815383142@163.com),或直接微信、QQ发送给王爱宽,参赛作品名称格式为“姓名+主题”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资源学院工会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11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