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源学院举办“三八”妇女节女教职工活动

发稿时间:2021-03-08浏览次数:111

插花现场

烘焙现场

女教职工合影

为庆祝“三八”国际劳动妇女节,丰富我院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,激发工作热情,35日下午,我院工会、妇委会在开元名都国际大酒店西餐厅为全体女教职工举办了插花+烘焙活动。

首先进行了插花活动,花艺师向各位老师讲解花艺的基本知识及插花技巧,并向各位老师做现场展示。老师们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对自己的花篮已进行创作,在老师们的认真制作和细心琢磨下,每位老师都完成了令自己满意的作品。

插花活动结束后,老师们又开始了烘焙活动。通过烘焙老师的耐心讲解和专业指导,各位老师发挥自己的想象力,创造出多种多样、味道甜美的黄油饼干。伴随着阵阵浓郁的饼干香气,每位老师都获得一份自己亲手制作的曲奇饼干与家人分享。

活动过程中,老师们畅所欲言,谈工作、谈家庭、谈生活,相互分享自己在生活中的智慧,互相交流,提升自己。本次资源学院女教职工“三八”活动不仅提高了老师们的动手能力、创新意识、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缓解压力,更为女教职工们提供了交流互助的平台,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精益求精,发挥好妇女“半边天”的作用,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工作上的挑战。